2006年12月26日星期二

狗玩具的悲惨经历(续)

前一阵子爆料我家死狗的可怜玩具,如果还有人记得那篇,就应该知道那个倒霉的玩具娃娃被狗折磨得不成样子。更夸张的是,有人说看了我那篇文章之后,晚上做噩梦……我觉得玩具的照片没那么恐怖,至少我认为是这样,大概90%的人都会觉得好笑吧。

这次回到北京,发现狗嘴里面经常性咬的东西不再是那个娃娃,我就开始找,看看玩具哪里去了。后来偶然找到那娃娃的残存部分……已经完全看不出先前的样子了。请一定要对比先前的可怜照片。

什么也不说了,看照片。手机拍摄,勿计较成像和构图。觉得恐怖的请回避……

狗玩具正面狗玩具侧面

2 条评论:

Xini 说...

圣诞快乐
我也想养狗。。。。

Unknown 说...

好…可怜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