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星期二

满城尽是大mimi

我说的是满城尽带黄金甲。从目前的观众反应来看,虽然票房厉害,但是印象最深的还是电影里面的波涛汹涌。这个名字我不太理解,实际上国内电影的名字我越来越不理解。这片子的英文名字是Curse of the Golden Flower,看了英文名字,我才大概明白电影讲的是什么。我电脑里面有从apple.com下回来的高清版预告片,甚是震撼,不过那是高清带来的震撼。不知道电影的情节怎么样。

谁有这个片子,D9版的,我要看……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先明确一下,你要看的是什么?

匿名 说...

第一张图的第一个mimi很小啊

Max 说...

@mimi
这名字真怪。
第一张的mimi不小,图上只有不到1/3的部分能看到

Xini 说...

前几天刚在网上看到有网友批此片批得体无完肤,居然票房还是厉害。看来老谋子确实老谋深算,有他赚票房的一手。嘿嘿~~~

Unknown 说...

我可以确定某人是冲着MIMI看滴……

Unknown 说...

现在还没有出D9,哪看去啊~~
虽然很俗,可我还是想去电影院看...

匿名 说...

好。。大。。啊。。。。
只看了预告片。。。。
又多又大。。。。。。。。。。

丰臣从二位内大臣秀源 说...

怪啊
到处都有人说烂
然则
在网易却大多看见的是肯定
难道老谋子把网易攻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