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星期一

更新了IE7并且给Firefox加了鼠标手势

今天把Firefox加了一个鼠标手势的插件,可玩性大大增强。虽然鼠标手势原来是Opera首先启用的,不过在Firefox里面用一用,感觉也蛮好,基本的浏览器动作不用动键盘了,也不用到处找按钮了。

另外,临关机之前把IE的版本升级到了7.0,第一感觉不错。不过就是跟Firefox 2.0有点太像了。使用习惯,操作方式,菜单设定,都很像,所以很快上手。推荐升级到IE7有障碍的小朋友们,使用Firefox 2.0。

以后用哪个浏览器还不确定,这几天抓紧试用,随后写测试报告。我真是没事闲的……

Update:忽然想起来,游记也要继续写的,不过肯定是断断续续的写,不会一下子写完。我也需要回忆些东西。blog颜色改了一下,因为文字太多了,我自己读起来眼睛都疼,为了增加阅读便利,所以改动了一下。如果谁有更好的颜色方案可以告诉我,我去试试看。

4 条评论:

匿名 说...

1.一不小心点到标题行会返回至首页
2.不能自己选页数,只能一页一页查看
3.评论时无法看到要评论的文章
4.哦,写地蛮多的嘛

匿名 说...

更刺眼了,对比太强烈了些,建议选择柔和一点的色调吧

Max 说...

re:SS
你终于重现人间界,真是让我感动。
你说的这几个问题是介个样子的:
1.不要总是那么不小心点标题行,而且我总要提供一个返回首页的链接吧。
2.目前确实不能选页数,不过归档里面是可以任意查看以前文章的,个人觉得比选页数还要方便。如果你非要搞页数,那我也只能把所有文章弄到手也上来,浏览器来会比蜗牛爬快点
3.现在的评论是弹出窗口形式的,既然是弹出窗口,又怎么看不到原来的文章呢?
4.写的也并不算很多啦。只是你写的太少了吧。而且我现在整天睡不着觉,不写就更浪费时间了不是。

Max 说...

re:jj
我终于猜到你是谁了。
对比强烈?是你那1500:1对比度的显示器效果过于好了,尝试着降低一下对比度和亮度吧。左手边不是有个按钮么,hiahia
不过配色方案我还是会去调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