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星期日

被兔子点名

规则:回答问题后转发给8个朋友,并去留言通知。祝大家圣诞快乐!
Q:1.今年圣诞节怎么过?和谁过?
2.最想收到的圣诞礼物是什么?
3.收到过的最感动的/印象最深刻的圣诞礼物是什么?
4.送出过的最满意的圣诞礼物是什么?
5.印象中完美的圣诞节应该是什么样子?
6.目前过过的最完美的圣诞节是什么样子的?

A:1.因为长期出差,应该是在外面飘。既然在外面飘,那就是自己过。
2.圣诞老人。^ ^
3.雪球。注:打雪仗时大家都会给我的。
4.惭愧,貌似没有送过。
5.下雪就完美。
6.下雪了,跟心爱的人跑出去压马路冻的浑身哆嗦。

这回答真是有些不伦不类啊,不过这确实就是真实情况。

点名开始:Karen,Leo,客留,还魂尸,tara,章鱼烧,vivi猪,最后一个想不到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Q:1.今年圣诞节怎么过?和谁过?
圣诞节,星期一,无语……
2.最想收到的圣诞礼物是什么?
只要是圣诞礼物都会很开心
3.收到过的最感动的/印象最深刻的圣诞礼物是什么?
好像没有
4.送出过的最满意的圣诞礼物是什么?
好像也没有
5.印象中完美的圣诞节应该是什么样子?
圣诞树、很多人开心的一起唱歌跳舞
6.目前过过的最完美的圣诞节是什么样子的?
基本上没真正过过圣诞节,因为圣诞前是生日,哈哈

匿名 说...

1,领我家墨鱼看北方的海?没想好。
2,送礼物是我喜欢的人随便送什么都喜欢,我讨厌的人送什么我都不喜欢。
3,高中死党从澳洲寄回来的漂亮圣诞软糖。
4,没有。。也许是下一个吧?
5,下大雪。
6,也许是今年这个吧?哈哈。
回答完毕。规则自动过滤:)圣诞快乐,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