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3日星期六

计算出差时间的简易方法

06年即将过去,这一年里面,我几乎有250天左右的时间在出差,而且经常是一出差就是连续一个月。虽然生活很辛苦,但确实积累了一些宝贵的经验和经历。世界的等价交换原则应该不是那么容易被打破,真是有所得必有所失,失去的东西就先不能计较了。

因为出差时间久,我经常记不住到底出来多少天。若是能算清楚出差天数,有助于平复心里面的烦躁。后来,我就尝试新方法,通过身边的物品使用量来计算出差天数。

身边的东西无非就是个人护理用品,只有这些是一直带在身边的。现在,出差在外的我,判断回北京的确切时间,是用牙膏……一旦所带的牙膏用完了,那就是一个月,也就差不多该回去了。这次出去,又仔细了一些,发现洗发水也可以用来估算出差时间。洗发水用了一半,也差不多就是一个月。这样就省掉我算计出差时间的麻烦,可以静下心来调整情绪。

北京的天气不错,据说我每次回北京之后天气都会突然好转,是巧合吧,哈哈。明天平安夜,准备自己在家做饭吃,躲避外面的人流。在这也祝我的朋友们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Merry Christmas & Happy year new!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Merry 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