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星期一

MOP御用摄影师

大三的时候在mop,从一介草民混到小有名气。当时也没什么事情,就开始深入的参与大小事情。直到后来,在UEFA Euro 2004的档口,我开始跟几个大户合作,掌握mop内部的资金流向。当年的足彩盘口不少人都输得身无分文,但当时的我控制这些mp也确实有些成就感。那可是4亿的mp,虽然也不算很多吧,不过也真的不算少了。猫扑有自己的文化。老猫们中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mp就素那浮云。没有价值的虚拟货币,确实没什么意思。把mp败掉之后,我在mop的唯一财产,就是当年结下的一堆损友了,而今天要说的这个“MOP御用摄影师”,就是其中之一。

他的Mop ID是自由崇拜。我还在上学的时候,他已经毕业了。当时的印象是,这家伙以极其牛b的速度打入到了mop的管理层,并且极快的跟高管们打成一片,权力爬升到了审核员便止步不前,但实际能控制的东西远超审核员范畴。总之当时还是一个比较低调的神秘人物。在有了相机之后,这家伙开始从幕后走到台前,参加各类活动,频频露脸,结识各色网络红人,直至今日,成为“Mop御用摄影师”。

晚上又在网上碰见,于是乎,整理了一堆头衔。看起来着实光鲜:

自由崇拜

  • mop御用摄影师,猫扑摄影板块名誉版主
  • 猫扑网络电台前NJ,顾问
  • 猫扑极客达人之一
  • 曾受邀为“南开大学学生合唱团北京演唱会”的主摄
  • 曾受邀为“汤加丽大型舞台剧《魅》”的舞台摄影
  • 曾受邀为“贵州黄平民族艺术团北京公演”主摄
  • 曾受邀为“猫扑全国猫女选拔赛”北京赛区的主摄
  • 曾受邀为“北京地区紫百合形象小姐大赛总决赛”主摄
  • 曾受邀为“猫扑四格真人漫画《顶级男女》”的主摄
  • 曾受邀为“猫扑极客空间战-明星极客新闻发布会”主摄
  • 曾受邀拍摄猫扑形象大使-ayawawa等网络名人
  • ……
数不过来了,实际上还有很多稍微琐碎一点的聚会,都没有列上去。回想一下,我跟自由认识之后才知道互相是校友,那之后也做了很多好玩的事情。在他成了御用摄影师之后,还由于我工作的原因,我在mop活动中露面的机会几乎为0。一是因为不喜欢那个气氛,二是因为长期不在北京。这家伙的照片数量现在很多,据说都已经加了好几块硬盘。既然如此,我想出坏片的几率也一定很高,哈哈。失败是成功他妈,我相信你会越来越好的,自由。我会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捧红你的……

前些天收到了他的一组新片子,是约了dodolook,在。这个网络人气美少女以极快的速度走红,如今是到处参加新闻发布会,大有进军娱乐圈的架势。走红必然有走红的道理,这女孩确实比较可爱,据说见了真人之后就越发觉得可爱。我都羡慕死了,我怎么就没机会看到。呃,大概因为那个时候我在出差吧……

后来眼馋,又跟自由要了一些照片,在经过他本人允许的情况下,贴出来。照片的感觉蛮好,是我熟悉的并且喜欢的风格。下面是一组照片,dodolook&自由崇拜。声明,这些照片里的男人是俺朋友自由崇拜,一个mop名人,不是我。以后大家约稿什么的都去找他吧,绝对是个让人信任的人。或者是哪个喜欢上她了,照片的某个角落有他的联系方式,去联系吧。(广告么?如果是广告我应该收费的……)

照片上的“自由摄影”字样就是自由崇拜的签名了,而dodolook的那个,是她的亲笔签名。


6 条评论:

Xini 说...

终于可以打开你的博了,前段时间一直是打不开的,还怀疑是不是你的地址留错了,这么看来是我自己电脑的问题,前段时间电脑中毒,一用IE浏览器就跟着弹广告,现在只能用firefox了。看来这个博你也经营很久了,有时间要慢慢的看看以前的东西,呵呵~

Max 说...

我现在也用Firefox,挺好用的。那个域名是在万网注册的,万网的DNS解析有时候会抽风。所以,个别时候访问不了也算是正常现象。

Unknown 说...

这MM可爱死了~~想认识555

匿名 说...

我来留个言,哈哈,牛人就是牛人,无语……
上次见他好像是7月份的时候……下次见会什么时候呢???

匿名 说...

以前也跟你一样玩猫扑,玩了好好久,一堆没有用的猫扑币。
现在去聚乐谷玩了,每个月都能用虚拟币换几百块钱的收入,挺好的。
www.jufun.com
我不是打广告,只是有感而发
现在哪里不给注册法帖了,但是还有qq群,可以证实很多人都是从这个网站赚钱的

Max 说...

Re:冰雪雨
这个,怎么看怎么像广告啊……
反正不是spam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