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星期三

北京的蔬菜果然涨价

这几天随意看新闻,发现北京的粮食、蔬菜、水果和肉制品都在涨价。我之前还真的有预料到这一天的来临,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山东的冬季干旱现在看来有所缓解,这几天我出差去的几个地方下着小雨,有些地方还飘着雾。这种天气对于常在外面跑的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如果恰好高速公路封闭,就要在上面过夜了。虽然暂时还没有过这种经历,不过从有过类似经历的朋友那边听来的都不是什么好话。

最近出差在外工作没什么进展,心里面大概也开始没理由的烦躁。我自己在调整情绪,如果2天之内再调整不过来,可能就该回北京去调整了。还是习惯北京的生活。这样也好,我该休息一下。身体上的劳累可以忍受,目前有点累心。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嗨嗨,好好調整吧!

Xini 说...

虽然没有去过山东,但是山东在我的印象中应该是个依山傍水的宝地.应该很养人的吧?工作之余多出去活动活动喽,放松一下心情会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