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2日星期日

狗玩具的悲惨经历

3月份引进了一条不知道什么品种的狗,为了养着玩。很不幸的,被女朋友起了名字叫“牙牙”。我听着头晕……

刚弄进来的时候1斤2两,现在好像已经15斤左右了。这狗多灾多难,小时候得过狗瘟,骨折过,打过一阵子的针;长大后还要天天被我追着屁股闹(它闹我的时候居多) 。截至到这个月,狗已经有差不多10个月大小。也顺便回忆一下狗的成长过程。

狗,不管大小,都有一个破习惯:把喜欢的东西放在嘴里咬着,然后拼命的晃头,把玩具甩的噼里啪啦乱响。我一直很怀疑它们会不会把自己甩得头晕。不过现在看起来状况还好,朋友跟我说他们家的狗也那样。从而,我进一步验证了我家的狗不痴呆,只是有点轻微sb行为罢了。

我家的狗玩具,实际就是一个很小的娃娃。这个玩具是他自己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捡回来的。结果捡回来没事就不停的晃,疯子一样。这玩具娃娃也从最开始的完好无缺,到后来的衣服、腿、耳朵等部位和配件的不明消失。现在,娃娃的脑袋和身子被破坏的只有一线相连了……

某一天我捡起娃娃看的时候,笑得半死,翻了一下以前的照片,又随便拍了几张。对比一下看吧。照片用手机拍的,由于N70没有自动对焦功能,效果有些对不起观众;还有一张是光线很差的情况下用没闪光灯的7610拍的,更加对不起观众。

注:此篇可以完美演示图片javascript脚本的相册功能。打开图片后,点击大图的左边为previous,右边为next。但是同时又发现一个问题,此js脚本不能用fit screen的方式缩放图片……

请看:狗玩具的一生

2 条评论:

Max 说...

有人说看到这个之后,晚上做噩梦了。哈哈

Unknown 说...

那狗玩具很酷的说,你的狗还挺有眼光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