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9日星期四

弃用bokee,启用blogger in beta

最近迷上了google,几乎开通了它所有好玩的服务。顺理成章的,blogger服务也同时确定。
实际上,bokee的空间还是不错的。服务器也还算稳定,对中文的支持也可以。但是他们越来越不思进取,最近甚至沦落到连英文phrase和全角字符都不接受的状态。只要在bokee上面留下英文字符和全角字符,统统要被抹煞掉。以至于某些人在该死的bokee空间干掉英文字符时,还惊讶那个空间的神奇……

找了很长时间,大概有半年左右吧,终于定下来要启用这个新空间了。由于blogger空间并不是中文blog的主流空间,没有搬家用的软件,搬家实在是费了一些功夫(全部的日志和大部分评论)。大学期间我就已经开始注意这个空间了,后来国内的DNS解析服务把blogger封禁了一段时间,真是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Btw,现在wiki也同样被封掉了,KC的信息产业部!

其实现在这个blogger也并非没有缺点,有些东西也不是那么好用的。我选定这个空间,还是因为它有很大的可塑性,内部的所有html都可以改动。跟我最开始玩blog的时候选用的dot text很接近,所以就拿下了。我喜欢这样的设定,毕竟这才能让我玩得开心,改得很痛快(我就是一bt)。

新空间,欢迎大家常来玩,有些潜规则,还是说说吧。
1. 留言可以匿名,可以使用Google Account,也可以使用自定义的名字。留言前不用专门注册用户名。
2. 此blog发展方向:外表内敛,通过CSS和JS特效来实现华丽的风格。举例如下:请点击此链接(http://maxluu.blogspot.com/2006/09/google8.html)中的图片,预览效果。特效通过javascript实现。
3. 访问此blog的用户请保持原有的说话风格。该BT的BT,该好好说话的就好好说话。我在搬迁留言的时候,发现原来的那帮jr们活跃的少了,还烦请你们跳到前台来,不要在后台tk。
4. 对此blog有啥意见还请通过各种途径跟我提出来。邮件,短信,电话,当面说……等等,但是晚上2点之后不要吵我。那时候我一般情况下都想睡觉了。
5. 对于不能访问国外网络的校园网用户,表示无情的bs。因为如果访问不了国外网络,某些特效或者sidebar中的某些东西可能实现不了。
6. 访问Blogger的最佳浏览器并不是Microsoft的IE6,而是Mozilla的Firefox。究其原因,可能是因为google的人上网的时候,习惯于使用Firefox的缘故。不过用IE6也能有不错的效果。习惯使用IE的人还请继续用下去。
7. 目前,点击链接均为在现有窗口打开,没有设定在新窗口打开。正在改代码中。
8. 空缺
9. 空缺
10.空缺

凑个整,写10条。先这样了,这个blogger空间还有待改善,大家多来玩。我会不断应大家的要求加入一些新东西。

9 条评论:

匿名 说...

Hia Hia 代理还是有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TK——这仅仅是个试探性的留言


——吱吱

匿名 说...

本来没有意见的,现在的意见就是点开这个留言的超连接可不可以是弹出新窗口的哦?:)

匿名 说...

刚才没有仔细阅读第7条....不好意思...请自动忽略这两条留言....

这个BLOG感觉不错^

Max 说...

目前毛病多,还多多包涵。最近更新慢了不少。因为10月份都在忙着玩,没时间上网了。kc的黄金周。另外,公司培训也占用了一些时间。
此blog评论中貌似可以使用html标签,喜欢的家伙们可以试用。不过标签的选用还有些限制,有些不爽。

她的两个眼圈和七个耳洞 说...

俄~我不知道怎么就是整不好原来那个了,诡异。。。所以牙牙加我这个吧,今天上午刚整的。 --菊丸猫

丰臣从二位内大臣秀源 说...

那个啥~为啥三颗牙乃得这回复页面时英文的阿?
我的是中文的

---------------------------
援交的话可以的哦,蜀黎轻点

匿名 说...

恭喜新博開張!讓BT來得更猛烈些吧……

匿名 说...

吼吼~5继续留守阵地~~

匿名 说...

逛完留言,并已经更新了我博客上的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