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

准备搬家

房子问题在今天终于算是搞定,搬到公司附近了。好不容易离公司进了,结果又要辞职。呵呵,真是玩人一样。

搬家之后谁要来我这里玩啊?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报名参观,不收门票吧:)

匿名 说...

没诚意,也不说给个地址,咋去阿。。

真想让我去就把电话和地址告诉我。

Max 说...

地址:在北京
电话:移动的
欲知详情,MSN上面双击3……

匿名 说...

恩 ,发个请柬,摆两桌呗。呵呵

匿名 说...

郁闷啊,昨天修笔记本,拧螺丝把主板拧了一个坑,丫的sony鬼子要收3K才修,猪头大了。丫的赶紧把地址告诉我,我要去蹂躏你的狗。

Xini 说...

一段时间没来你的变化好大啊,又是辞职又是搬家的。不过既然你决定了,一定有令你下定决心的理由。加油,班长,哈哈!

匿名 说...

用SONY的是谁?记忆中没这名字-

匿名 说...

先说收门票不
还有
牙,赶紧通过Q上的验证,我的Q好了

匿名 说...

这次没去成你家,下次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