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星期六

冲击90%胜率

5月5号回到北京之后,一直处于一种纯休息状态。偶尔过问一下业务上的事情,然后其余的时间都用来联络朋友们。在家的时候就是上上网,玩一下休闲类的游戏。我这段时间似乎完全没有更新blog的想法。不过,既然自己把平台搭起来了,就不能轻易荒废。我把这几天的修炼成果展示一下。

我也是偶然发现QQ游戏里面多了2D台球,然后就开始玩。声明,我只有一个帐号,不存在什么小号,mj之类的东西;我是第一次玩QQ上的台球游戏。

现在来看,战绩还算可以,甚至说是有些轻微的bt。胜率后面的那个数字,停留在78%的状态好多天,这两天终于突破80%了。现在玩的局数还不够多,基数太小,每负一局,就必须赢好多局才能把胜率维持住。好在,这个游戏评判胜负的根据是得分,只要能在一局游戏中连续打进4个球,这局就不存在负分了,也就是说,能保证平局。所以,我的这个数据中,并不是真正的赢那么多局的,哈哈。浮夸吧。

下一步是要冲击90%的胜率,不过,初步算了一下,必须连胜390场才能达到90%。寒死了。

下面是目前的分数截图,俺会尽力争取连胜390场的……
poolscore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浪子呢,是够浪的哈- -#

Unknown 说...

浪子级别还不够高哦,嘿嘿
我只装了一个QQ游戏,就是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