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新电脑入手,预算透支

昨天头脑发热,直接奔向中关村,随便找了一商家,搬了一台电脑回来。很意外的发现内存又降价了,而且降的很离谱。电脑配置比较普通:

Core 2 Duo E4300,2G DDR2 667,Gigabyte 965DS3,Seagate 7200.10 250G,G84 with 256M 128bit,大概这样子吧。

电脑速度还可以,弄得我有点不习惯,因为已经习惯了原来的等待时间了。买完这机器,手头的现金基本就算没了,不知道辞职之后会不会过的连钱都没有。外加07年诸事不顺,不知道后面还有什么困难等待我,到年底可能会一直都磕磕绊绊的,需要点时间适应。

今年的不顺利,给我添了不少麻烦,好在我的心态还凑合,调整的比较好。每次麻烦事情结束后,都在庆幸自己因祸得福,而不是陷在麻烦之中。过完年到现在,每个月月末我都会有比较棘手的麻烦出现。3月末,4月末的都算是比较完美的解决,5月末的这个还不好说。如果解决不好5月末的这次麻烦,很可能会给6月末的离职动作留下后遗症。至于5月的这个麻烦是什么,我不想提,解决完了再说吧。

对了,月末搬家,新住处还不知道在哪里,也不知道条件如何。受点苦或许不是坏事。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怎么,又要搬家了?!
祝你一切顺利啊~~会好的

匿名 说...

难道是DDR3的冲击?
我可以收留你两个月

Max 说...

@风
收留我吧,不过你自己怎么办?

匿名 说...

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

匿名 说...

牙牙一切顺利啊

匿名 说...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丰臣从二位内大臣秀源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丰臣从二位内大臣秀源 说...

打听打听

初入社会的时候,没电脑~没钱得小青年要如何打发业余时间呢?

Max 说...

@失真
记得我那会都是靠yy过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