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星期日

一周过去了,怎么就没有进展呢

上个星期一直在等公司头头回来,好跟他确定一下离职的具体时间。但是原定周二回北京的头,竟然突然改变行程,不回来了。于是我上周又是在无所事事中度过,整天用3个小时上班,其他时间闲逛。明天又是周一,不知道他会不会回来,我没时间再拖下去了。

除了离职的事情没有进展,房子也没有任何进展,找了一个星期的房子,没有合适的地方。想想2年前的这个时候,我也是在找房子,跟现在的状态差不多。也是一个穷人,像没头苍蝇一样乱撞,后来还撞上了一个无赖房东。回头看看,感慨良多,难道两年过去,我又回到原点么?很可笑,也很可怕。

人一旦倒霉起来,什么事情都能发生,我家狗都欺负我。这死东西,ooxx完了之后,射j射到我脸上去了,娘的,颜射不是这么玩的。虽然是巧合,这也太离谱了点。今晚,我又被狗尿尿浇在脚上,回家之后拼命的洗了很久的脚和鞋,寒。

今年要不是我已经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迎接不顺利的状态,或许我现在该崩溃了吧。继续顶住。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的狗~~
服了他

匿名 说...

ys,我也要玩.你过来吧

匿名 说...

暴风雨过后的彩虹更美丽!

匿名 说...

狗,汗,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