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星期三

车牌鲁xx

在山东工作一年多了,大家还真就开始把我当山东人,以为我什么都知道。说实话,对于山东的几个主要城市,济南、青岛、烟台,我甚至比对北京都熟悉。这也是小小悲哀。我经常自嘲说自己白白做了北京公司的员工。五一节,大家都出去玩了,可怜的我还要继续工作。这种情况下,只能自己找点娱乐来解闷。闲来无事,整理一下遇到的有趣车牌。

山东的简称是鲁,车牌就都是鲁xx1234之类的东西。我也姓鲁,自从一个朋友告诉我,山东的车牌有很多奇怪又bt的组合,我也开始稍微注意点车牌。这下可好,笑话百出。

青岛,鲁B牌,所有的出租车都是鲁BTxxxx。 鲁bt

山东有些城市,车牌配合起来本身就够牛了。如德州,都是鲁NBxxxx。这张照片是在济青高速潍坊休息区抓到的。鲁nb

还有些城市,车多了,车牌号码用完了,就产生了新尾号。如烟台,本来烟台的车牌应该是鲁F,后来又新增了鲁Y。于是乎,就出现了鲁YC,鲁YD。直译过来就是鲁幼齿,鲁淫荡哦。

今天在济南,宾馆底下停了一辆莱芜的车,S头的,牌照是鲁SB0002,真绝了,又sb又2的。当时旁边人比较多,没敢拍照,怕车主在旁边揍我。

我更希望看到的车牌是鲁BB,鲁CC,鲁DD,鲁EE……下次如果见到了,就争取拍下来。还有一次见到了一辆鲁KK,没来得及拍,让某人失望了哦。顺便说一下,我最讨厌的车牌是鲁O,因为都是特权车,在路上横冲直撞的,完全无视交通规则,又没人敢管。如果抛开这点不谈,鲁O还是挺顺口的,如果再有个鲁OROM.,OMG太完美了。

5 条评论:

hahahaha哈 说...

期待鲁Or2 出现……
话说我到扬州第一天就看见一辆车,苏KAOXXX……

Xini 说...

原来车牌号也会这么有趣,以前没注意过。那个鲁SB0002真是绝了。青岛好啊,我就喜欢依山傍水的城市,还能吃到新鲜的海鲜,晕~ 又想到吃了,最近我快变成猪了。

匿名 说...

下次见到鲁KK记得拍下来。

匿名 说...

又看不着图片……
教育网……
鄙视之

匿名 说...

鲁DC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