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

大POLO

前些日子哭着喊着说要买车,这也是一定会去实施的事情。车型也基本确定了,是POLO。这种小型车在城市里面比较实用,泊车,穿胡同什么的都可以,就是车内空间小点。价钱在10万多吧。嗯,要是POLO变大点,多么的好啊。只要大一点点就好。

Touareg

看,这是大POLO,多好啊。我出11万买……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大POLO!目前是我的dream car.实在很喜欢这款车,虽然过于男性化了,但是感觉极其有安全感。我出11万5买- -!

匿名 说...

11万6

hahahaha哈 说...

楼主交换链接可以吗?
有车一族飘过~
话说那辆自行车真好,开学打一次气,到现在还好好的~

Max 说...

可以交换,但你要告诉我你是谁……
我只知道你是我朋友圈的朋友圈的朋友圈里面的人

hahahaha哈 说...

我是谁?这个问题怎么回答呢?我在我的三个交换来的链接里看过你的留言,就来了……就是这样……

Unknown 说...

车,好遥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