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星期一

从昨天起,正式把买车提上议事日程

昨天感觉很丢脸,更加确定了我买车的心思。

————我是不爽的分割线————

环境设置:晚上10点,大学同学聚会散去,准备坐公交回家。
人物设置:我,386路某年轻售票员。
物品设置:钱包一个,内有100元若干,但只有5元零钱。公交卡一张,不小心忘在家里……

剧名:一元零钱引发的囧案

开幕。

我,上了号称“准无人售票”的386,拿着5块钱:“我要去北辰路。”
售票员::“这是投币的车,找不开零钱。”
我,跟旁边的蜀黍说:“蜀黍,您能找开5元钱灭?”
蜀黍::“找不开!”
售票员:“……”
我:“……”

然后,……

“叮咚。北辰路车站到了。”甜美女声响起。
我:“这5块钱,就都扔进去吧,不要找了,算了吧……”
售票员:“算了吧,算了吧……”
我:“……”
售票员:“你不要给我钱了……”
我:“……”灰溜溜的下车去。

快拉幕!丢死人了。

————我是不爽的分割线over————

自此,我受辱过程已经基本说明完毕。从没想过会这样子坐公交。一个月前,我刚刚萌生买车的念头。现在,终于可以破釜沉舟,贷款买车了。我不要坐公交不花钱,我不要忘记公交卡在家里,我不要深夜回家没有车坐,我不要每次打车都花好多钱……

反正,就是要买车了。年底入手。倾家荡产也要买,娘之。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

匿名 说...

这好事,不要买车了,以后天天坐不花钱的车多好,=。

匿名 说...

掩面跑开么? -_-!!!
售票员是女的...一定是!!!

匿名 说...

有一次我坐16支(现在的26)几乎是从始发站坐到终点站,因为有座就一直没去买票,最后售票员来查票,我拿出早就准备好的10枚硬币给他,他,他,他竟然轻轻挥了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说:太麻烦了我不要钢崩还得数,你走吧。

Max 说...

我以后还是常备零钱吧……

匿名 说...

虽然很支持你买车的说!
但是一定要想好哦!

Unknown 说...

强烈支持Max你买车!!!

匿名 说...

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