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星期三

连续工作35天之后

4月1日,飞回北京。然后就开始休息,直到现在。

这一个月在外面,整天忙工作。从2月末,到4月1日,整整35天时间,没有休息,全是工作。确实是充实了,但是也累得半死。今年的销售任务很重,而且我只是一个人在努力,背后没有一个固定团队去支持,相应的就多了不少压力,好多事情也要自己去负担。如果最后能有个不错的结果就好了,希望如此。

工作了这么长时间也不是没什么收获。3月31日当天,山东某地的一个单店,日成交额过百万,这在全国也是比较少见的。只是当时的我,一下子松懈下来之后,感觉浑身的疲惫。没有了精神支撑,长期紧绷状态的身体完全受不了了。这种感觉以前也有过,但没有这次这么的强烈,真的是身体完全透支的感觉。

回来之后,拼命的睡觉,每天睡眠时间保持在12小时左右,这么睡了两天。两天之后,也就是今天,我的感觉才稍微好了一些,可是又接到电话,说是五一期间的销售旺季马上来临,又要开始做准备工作。事情真是多的没完没了,不过也习惯了,这就是我的工作状态。再过几天我会继续出差去。

blog调整的差不多少,利用blogger提供的发布功能,发布到自己的FTP上。blogger也从最开始的动态发布重新变成了静态发布,给管理增加了一点点负担,不过换来的应该是稳定的服务。以后GFW对我没什么作用了,如果我不做什么过分的事情,这个空间不大可能再被GFW封禁。这也是让我比较欣慰的事情。

今天这个文章算是除草完毕,随后开始恢复更新,按照原来的计划,慢慢写以前的东西。

1 条评论:

Xini 说...

这么忙,同情一下,我最近也忙得晕头转向,blog许久不更新了,不知道写什么。以后的生活就是这样了,工作,吃饭,睡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