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0日星期二

公司的庆典,我的庆典

最近实在是忙得不可开交,又休息不好。好多时候都感到头晕。这一切都是为了公司9月1日的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庆典。还有两天庆典就开始了,这段时间的忙碌应该快要有结果了。

9月1日,公司的庆典,不过我也把它作为我的一次庆典。过了那天,我就要轮转部门到其他的地方去工作了,做我喜欢的工作,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整天在工厂闷着。我喜欢跟人打交道,不喜欢冷冷的机器。所以,准备公司庆典的时候,我很卖力,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不希望在我走之后,别人对我的评论是带负面影响的,我要让所有人看到在这么短时间内我所显露出来的能力,让他们对我刮目相看。虽然我知道树大招风,但我想让树大到一定程度,这样一般的小风就拿树没办法了。我要在行业里做出点名堂来,尽管会很辛苦,尽管未来几年我可能面对居无定所的艰苦生活,尽管还有非常多的困难,我都要去努力。

还有两天,我的庆典即将开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