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7日星期日

NEW LIFE STARTS, NOW!!

这段时间真的很忙,第一感觉就是:工作之后,身不由己。有好多的事情都是需要在我最不舒服的时间去完成,还必须完成得很好。反正现在也已经慢慢习惯了。

过去的两周时间都在培训,包括公司领导的座谈会和户外拓展训练。原以为会很无聊,没想到还有那么点意思。跟新同事很快就混熟了,然后还学到了不少东西。做了点体力活,了解了现在的体能状况,还知道自己爬上8米的高台不会害怕,甚至还能很轻松的跳起来抓远处的单杠。潜力无限,哈哈哈。以前都不知道自己能做这些事。怀柔的几天拓展培训生活还是很好玩的,大概算是工作前最后一次放松活动。无所谓,以后自己找机会。

另外的好消息,我的转型过程还比较顺利。没想到公司会这么快让我回总部去做我喜欢的工作。现在认为是喜欢的工作,可能接触之后也会觉得这个工作枯燥无味,但那是我自己的选择。相信自己会完成得不错。

明天正式上班了,下周是很关键的一周,我必须尽快了解所有的东西,然后才能放心的离开现在的岗位去总部。公司的意思我明白,我一个新人,现在还是考验期。我只能尽力少犯错误,才能有发展前途。我没那么高的觉悟,为了公司如何如何,我只会尽力做好我自己的事情,然后按照我自己的计划不断发展。当然环境也会影响我的,其间的变数会有很多。努力。

女朋友该怎么办啊?很想有个人跟我一起生活,但这种事情强求不了,顺其自然,我慢慢去寻找吧。

明天工作,我要获取第一手资料!新生活就要开始,兴奋。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嘿嘿,不错啊,加油!

匿名 说...

呵呵,不好意思,那时间不应该打扰你才对的,我今天是抽风了,呵呵~~~

匿名 说...

很有干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