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2日星期一

感觉到自己在变

昨天朋友结婚,我赶了个场子,很快就回来了。不过就是赶这么一下子,我就跑了1500公里。谁让他是我的好朋友呢。没什么说的,婚礼一定要去的。

这几天好多事情似乎都不太顺利,眼镜坏了,老总太忙,工作调转问题也暂时搁浅。修眼镜的时候,我明显觉得我更能讨价还价,比以前更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意思。上下班途中坐车,闲来无事便仔细想问题,竟然也想出不少的门道来。工作时间不长,我的各方面能力都在慢慢提高,我自己的学习积极性也很高,现在正是一个好时候,我就等着到新岗位去了。

变化,当然有好有坏。我变得比以前更挑剔,我不知道这对我有没有帮助。似乎我的脾气也比以前大点了,这些变化都是我不曾发现,不曾感受的。人长大了,就是这个样子吗?

晚上给猫和自己都洗了澡,一身轻松。回想一下,我已经连续三个星期没睡过懒觉了,每天的睡眠时间大约都是6小时左右。有点累,不知道着身体还能坚持多久。北京不太适合人居住,目前我是这么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