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5日星期一

大雨

北京今年的雨水真多,这会又在受台风的影响,破天气已经连续好几天闷热的不行了。今天这场雨来得及时,希望下完雨之后的几天都能凉爽些。

我是不喜欢下雨的,原因非常多。我不会打伞,因为我掌握不了风向,不管风往那边吹,我打伞都是一个姿势。运气好的时候,碰对了风向,湿少点,运气不好的时候,就很惨,还不如不打伞。今天这种风雨交加且绝对是大风大雨的天气,我就告诉自己:算了吧你,打伞冲出去肯定会落汤鸡。于是我就等啊等,等了足足半小时,雨小了才敢出去。天气骤然凉爽了不少,回家路上心情也不错。想想看,其实雨也没那么讨厌,至少在炎热的夏天,它带给我新的气息。

最近似乎感情问题说得太多,有点神经质。但是不管如何,我还是会保持单身一段时间的。自己给自己定下的规矩,不能随便破坏。一件事情要从两面看,也许这件事情也会给我带来不少新东西,像今天这场大雨一样。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沙发最终会变成地板,哎。。。。牙牙~!不经历风雨怎得见彩虹,虽然俗得要命但是。。。这是真的!

匿名 说...

你可以选择不下了再走

匿名 说...

我记得我想说的不是下面那句,但是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