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4日星期日

又多了一对鸳鸯

身边有两个同事变成情侣了,有些意外,事情发展的快了点。不过我还是为我这两个朋友高兴,他们也算是冲破了一些世俗的东西和阻碍走到一起了。至于这仅仅依靠碰撞产生的火花得到的爱情,能延续多久谁也不知道,以后的事情变化多多,真的说不准。我就只能祝福了。

今天难得有个周末,找几个朋友小聚了一下,互相交流了最近工作的体会。还都蛮好,大家都有自己的一摊子事情,也自认为都在走合适的路。跟感情一样,这条路要过几年才看得到是对是错,是宽是窄,目前的只能算是个大计划吧。我呢,就不好说了,可能会四处漂泊,为了工作去奔波,然后继续牺牲自己的个人感情,谁知道呢。

晚上跟一个女孩聊天,我跟她说,我现在不接受任何感情。她说她理解但不支持。我当时有点意外,我没想到一个女孩子对爱情的追求是这么执着,在她看来,有喜欢的人,就一定要去争取,哪怕以后遇到再多的困难都要争取。我心里面还真是佩服她。以现在的我来看,我真的做不到这点。恋爱的同时也要损失更多的东西,包括时间,我现在就是没时间,如果一天给我30个小时生活,那我就可以恋爱了。不过这种生活应该不会持续太久,这段时间是我的积累期,我要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虽然过程痛苦又漫长,坚持下来也比较困难,但还是要做。学习对我来说很重要,而学习是需要大量时间的。我的金钱已经投入到学习上不少,现在就是欠缺时间。神阿,给俺点时间恋爱吧,身边有不少很好的女孩呢。

切,又离题了。我现在首要的事情是工作。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把我的评论先留在肚子里

匿名 说...

jr鞋子,要说赶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