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0日星期三

迷失

最近几天一个朋友闹分手,跟我大四时候的遭遇惊人的相似。我大概算是多管闲事吧,决了自己的感受给她听。不知道是对是错,但是直觉叫我这么做了。昨天得到消息,他们两个人算是分开了,我心里面挺不是滋味。是因为我,他们分开的?不管怎么说,我肯定起到了一点什么作用,心里面总有一种拆散别人的罪恶感。

晚上,前女友联系我。我们很久没联系了,我接到短信也很意外。我和她本来有机会复合,而且机会不只一个。我甚至不顾家里面反对去求她回来。可是我们一次次的错过机会,现在事情发展到了进退两难的地步,想要复合面临的问题太多了,我真的有点怕。我工作忙,没有时间去谈恋爱,最近的几年大概会因为工作的关系错过无数恋情,包括和前女友的复合机会。复合会带来各种各样的问题,而我最怕最怕的就是旧事重演,最怕我们最后还会走到跟最初分手时相同的地步。那个时候的打击会比正常的第一次分手大得多。一切都是未知数,走一步算一步。

凌晨,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静静的思考,然后把QQ上的签名改成了:爱情的十字路口,我迷失。我现在没时间没精力没金钱去恋爱,我很渴望得到一份真爱,不管是前女友的还是其它的女孩。表面坚强的我,实际上很脆弱,男人就是喜欢装样子,在外面明明痛苦的不行也要拍着胸脯大声地喊我能。人真是一种奇怪的动物,自己成什么能耐啊,真是。

说来说去,还是有点乱。对于感情的投入,年内恐怕不会有什么增长了。我真的是没有时间去谈恋爱,我怕再次错过一段恋情,怕再次因为没时间去照顾女朋友而导致分手。现在心里面已经有了阴影,不太敢去大胆的恋爱了,不再去疯狂的追求,我转而相信爱情是水到渠成的,算是自我安慰吧。这也许只是我不去追女孩子的一种借口。每每跟朋友谈起这些,大家也都一笑了之了。

现在,我所拥有的只是身边的朋友。一度不相信朋友的我,也在转变自己的想法。随着时光的流逝,我的想法会继续变化,变成什么样子就不好说了。希望没有人通过我的文字去揣摩我的内心,那个人会累死的。我有许多致命的弱点,其中的一条就是做事情不够果断,就是这一条会让揣摩我内心的人累死,呵呵。我在变,在变得更出色。弱点会克服的,时间问题而已。

很晚了,睡觉。更多的话先留在肚子里。

2 条评论:

匿名 说...

7夕不知不觉已经过了。。。。。。

匿名 说...

我总觉得自己该说点什么,每次又什么都没说,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