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入手POLO的时间再推迟

驾照也快到手了,准备也差不多了,都快去订车了。这时,一个好消息出现,或许也不能说是好消息,因为影响了我的计划。08款polo马上要下线,新增了一大堆实用的配置。要命的是那些配置都是我喜欢的。这等了大半年的车,又不得不继续等下去。现在赚钱难,怎么花钱也那么难。

继续等吧,希望年底前能拿到车。过年还要开着回家呢。

今年的不顺利还要持续多久呢?

7 条评论:

匿名 说...

车。。。。。。

匿名 说...

宅,你还有钱买车啊~~~~~~~~~~

匿名 说...

宅,你还有钱买车啊~~~~~~~~~~

Unknown 说...

08款POLO上市会很贵的啊,而且旧款会接着掉价...心理要承受的了哦
最近摸到的就是POLO和FOCUS,感觉FOCUS的操控性能好一点,POLO更加精巧一些~

Max 说...

Focus啊。。。。
那车1.8的不好看,2.0运动版又太贵。如果1.8的能有2.0的配置,我是一定一定要考虑的。

等polo 08款的价格出来之后再看吧,如果差不多少,就定了。很讨厌一点是,08款polo,1.6排量的没有手动版本。如果要手动的1.6,就只能选crosspolo,那肯定又贵的离谱。上海人真能算计。

匿名 说...

我今天忽然想起来,下次去北京是不是就有人开车接送我了?呀,这幸福生活我咋才想起来尼

Max 说...

leo你要是来北京,我就算没车,也要接你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