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星期三

我的生活变成了一部喜剧

或许是真的转运,最近的生活变得很轻松,事情戏剧化的演变,使我的生活带上了一点喜剧色彩。

上周末的时候被通知夜考,我就一直在研究灯光使用,还特地搜索了一本桑塔纳用户手册。周一去集训,驾校竟然不教灯光的事,看来我之前的准备是没错了。

周一下午回家继续深入研究,电话响了,接起,那头:“你是圣象的安装么?是xxx么?”我无语,非常无语。虽然人家的电话是打错到我这了,但是竟然是找地板安装工,而且还是找之前竞争对手的安装工……忍住笑,对他说了句:“你打错了”挂机,继续笑。

周一晚上,都8点多了,手机响了。看了一下号码,似乎是驾校。接起,那头:“夜考取消了,明天按照正常考试顺序考试。”我再次无语。这板上钉钉的事情,临近最后时刻,竟然也能更改。挂了电话,这次是忍不住,狂笑不止。竟然就这么糊里糊涂的不考夜考了。后来知道是夜考由于某些原因,重新抽签。有个哥们比较惨,再次被抽到。其实考试并不难,但是要在那等到晚上,冻一下午可不是好玩的。

周二下午,实际道路考试,由于夜考重排,我再次被排在了第一个上场。这样,我的桩考,场内道路,实际道路全都是第一个上场,哈哈哈。很顺利的,通过,回驾校办快递,驾照和牡丹卡一周之内到家。

至此,我痛苦又漫长的学车生涯终于结束。从2006年2月至2007年11月,好久好久啊。这都是之前工作不断出差造成的。好在终于修成正果,变身马路杀手第一形态。买车开始正式进入倒计时。也希望其他事情也能顺利起来,给这个磕磕绊绊的2007画上一个圆圆的句号。

7 条评论:

匿名 说...

站在天堂看地狱,人生就像情景剧。
站在地狱看天堂,为谁辛苦为谁忙。

喜剧总比悲剧好不是。面对生活,我放声大笑,魔鬼的宫殿也在笑声中动摇…………

匿名 说...

你算不错了,这才11月呢,去年我本命年可是熬到1月多才有点转折。你偷着乐吧。
另外,抓紧买车练车去,我回去要上实际道路考察你的学习及练习成果。别让我笑话你啊!

她的两个眼圈和七个耳洞 说...

呐呐~牙牙,俺最近也觉得元气满满,而且做事情都很顺手呢。。虽然还有点累,但很开心,鱼座转运了乜???

匿名 说...

我也过了,也算是很幸运的

Xini 说...

我明年回国去学...这边太贵...
恭喜转型为杀手啊~

Unknown 说...

恭喜加入杀手一族:)
我现在已经连自动的都不敢开啦,呵呵
我的RP依旧在持续走低中...

Stimet 说...

哈哈!你考过啦?5还在学呢~最近天冷没怎么去~前两天刚考过了理考~九十三分~考试时旁边还有个女的一个劲地问5题~如果告诉她题的话,说8定真要培养出马路杀手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