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拨云见日

日子似乎一下子好过了。最近几天,随着我发现自己快宅成傻子,开始改过自新之后,世界变化出奇的快。

先是成功的找到了合租,之前由于我蹩脚的谈判,失去了1000块钱租掉小间的机会。然后工作终于有了消息,尽管还不是面试通知,但我想会争取到。紧接着,电话响起,驾校通知我最后一次路考的时间,如果通过就可以领驾照了。再接着,08款Polo的上市时间很可能是在12月初,这样我过年很可能要开车回家去。其间,把英雄传说6打穿,深深体会了一下“羁绊”的力量。

好像,日子真的变好了。或许是对我认识到自己错误并下决心改正的奖励?

如果有了面试消息,或者是录用的消息,我想我会经历这半年来最兴奋的一刻吧。

明天就是周五,然后周末,桌子上还剩下134页稿件。这段时间全靠这个兼职过活了。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RP回升了,加油:)
过年就能看到你的新车车了哦,羡慕一下
你的驾照终于要到手了,感叹下

匿名 说...

加油加油,面包总会有的

匿名 说...

你在做什么兼职?

Max 说...

外版书籍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