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百里挑一么?

工作还是没什么消息,于是只能再次修改简历,重新找地方投。简历弄不好,工作机会就会一个接一个的溜走。这次的简历修改完之后,我再看之前的版本,不免捶胸顿足一番,慨叹自己又浪费了那么多机会。

现在的我,还能够静下心来找工作,已经不容易了。还是要谢谢大家都鼓励和支持。

十一过后,除了工作之外的其他方面,都有些进展。驾照学的差不多了,前些天刚刚考了科目二。当天考试的几十个人,也就过了1/10左右。我第一个冲上考场,第一个通过考试,之后再碰到的人都是苦着脸回来的。听说前几天的考试,挂的人也特别多。没想到这百里挑一的事也被我赶上了一次。第一个上场,第一个通过,感觉良好。接下来就是等科目三的考试通知,然后拿驾照,领牡丹交通卡,马上成为马路杀手。

日子还是一天天的过,生活看似有些平淡。但就是这种平淡给我生活的真实感。我知道我还活着,而且活得好好的,心里面依然有希望,依然会有更好的明天。一切的一切,只是暂时的,早晚会改变。

当然,说要改变不会只是说说而已,我已经在不停的行动了。再坚持一下。

6 条评论:

匿名 说...

难道沙发有又是我的?哈哈,不容易。
坚持吧,会有好的结果的。
我就等着欢迎你这新的马路杀手了。虽然我已经领到了职业杀手的资格证,无奈没有工具阿。
找工作,Fighting!RP守恒的,一切都会好的。

Max 说...

我继续做板凳。

匿名 说...

某人的板凳给我匀匀。平淡而有希望的生活啊,真是不错。

Xini 说...

我还处在良民阶段,看来我也应该去培训一下成为杀手.

丰臣从二位内大臣秀源 说...


没工作的时候觉得工作起来一切会顺利的
现在工作了觉得工作起来一切都是不顺利的

匿名 说...

程度跟我一样啊,我也刚考完三项,我排在第七个,前面六个过了两个,我是第三个通过的,嘿嘿!你在哪个驾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