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20%几率,命中

睡的还迷迷糊糊,手机响起,接,对方说:“你的科目三考试被抽到夜考组”,惊醒。

于是,我本来下周二1点钟的实际道路考试,被抽到了晚上夜考。据说夜考抽中的几率只有20%,我再次中了,哈哈。这样,我就经历了此驾校严打期间所有最高标准的考试。虽说不保证上路无问题,但至少开车的信心是有了。管他什么日考夜考,赶紧考完领驾照。

回想一下科目二考试,差不多是十中一的通过率,这次抽中夜考,是五中一的命中率。应聘,不知道是几百或是几千中一……

还有两天时间,兴奋啊,马上要结束学习了。转型马路杀手。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宁愿坐你车上杀别人,也不要走在路上被你杀
- -!

匿名 说...

我也中了夜考,简直是50%的命中率

Max 说...

哈哈哈,中夜考的同僚,刻苦学习灯光知识,然后祈祷考试的时候天不黑。

反正今天去集训,我那组快30个人,就7个夜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