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星期四

点名游戏继续中

被kk同学点名,回答问题开始,哈。

0. 现在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
尽快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脱离贫困状态。

1. 简述记忆中最漫长的一个夜晚
小学,做错事被老师罚写字1000遍,最后写到我肚子饿的不得不啃馒头继续供应体内动力……好痛苦的晚上。

2.你觉得远距离的恋爱会有结果吗?如果是你你怎么做?
没有结果。分开

3.在你眼里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是个美女,不过有点瘦。也是个性格比较神秘的人

4.你现在住在哪个城市,如果能够选择,你希望住在哪里?
自己挑个山头盖房子

5.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自驾游西藏

6.你相信命运么? 你会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抗争么?
命运有那么一点玄机,但我会努力过得更好。

7.最不喜欢什么类型的人?
自大的人

8.会不会做饭?你希望你的伴侣(未来的伴侣)会做饭吗?
会做,不过现在在不断退化中。我希望她什么都会做- -+

9.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仔细看

10.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怎么办?
跟我没关系,她还是我最爱的人

11.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让我有记忆的时候多吃几年母乳……

12.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
非也

13. 你认为有爱无性和有性无爱哪个会更难以接受?
有爱无性很难接受,那还叫高等动物么

14.你最喜欢你伴侣的什么?如果没有,你希望你的伴侣具有什么品质。
比较喜欢她的聪明

15.谈谈你最近在听的音乐?
自从买了iPod Shuffle之后,我就不知道我听的叫啥……

16:你会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
谁离我近选谁,我讨厌相隔太远

17.和恋人分手了你会把对方的手机,MSN,QQ删掉么,如果删掉为什么?
不删掉。何必呢,不就是一个名字么

18.最近最让你迷惘的事情是什么?
为啥中国非要有户口呢,如果没有户口,城市真的会爆满?光是房价也会吓走一大批人吧

19. 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离你而去了,你会怎么办?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呀

20. 如果暗恋她(他),你敢说出口吗?
不说,要么怎么叫暗恋呢。打死我也不说

21.恋爱谈久了反而更容易分手而不是结婚,如果是你,你认为恋爱谈多久适合结婚?
1年之内,赶紧结了清静。

22.你是个感性的人还是理性的人?
现在的我,理性偏多

23.你认为你身上的最大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最大优点:知道自己哪里有毛病
最大缺点:有些毛病自己也改不了……

回答完毕,继续点名:vivi,兔子,Karen,客留

删掉3,添加新题3:你觉得我是个足够bt的男人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奇牙会什么时候结婚呢

匿名 说...

先回答你的问题3吧:有够BT!
你的答案都还满BH的哈,在你眼里我又成神秘人物了哈。感觉良好!

匿名 说...

为什么我会被点-_-|||

匿名 说...

户口是朱八八发明的.找他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