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星期日

谢谢大家

前几天换充值卡的事情,亏了n多人的帮忙,在两天之内就搞定了。现在没报销的钱也已经顺利的回来,这下总算是扯平。

最近琢磨着给这个站点换个模板,一直没有选好合适的。就算选好了合适的,也需要手工改很多代码。对于我这个只对HTML略懂皮毛的人,是个不大不小的工程。

本周部门经理出差未归,所以辞职申请没法签字,我也没办离职手续。下周估计能完全办好,办好后的第一件事情是:去武汉。放松一下身心。

但愿一切顺利。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现在去武汉,热就一个字啊
好吃的,好吃的,武汉全都是好吃的.羡慕中...

匿名 说...

想起来就馋。帮我带点热干面、豆皮、麻糖,我给报销,谢谢。改天我还要自己再去一次~~~~~

匿名 说...

真是羡慕,不过现在武汉很热吧

丰臣从二位内大臣秀源 说...

武汉阿~~~
这天气恐怕不好过吧

牙牙
那个跳出的预览能不看么?
感觉很档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