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点名游戏

今天更新完自己的blog,去朋友那边逛,发现6月6日晚上被cici点名。刚看到,也不算晚,开始回答问题。不过看了一下问题,很难答啊……

1 你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你会让你未来的爱人为你亲手做吗? 酸奶。我要自己做,这样即使食物中毒了也只能怪自己。目前还没有中毒过,都做的比较成功
2 你曾经在逛街或者地铁站幻想过遇到一个帅哥/美女,他/她主动和你搭讪,你希望你们之间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他们都是在跟我问路,幻觉幻觉。谁会跟我搭讪呢
3 假如老天就给你只剩3天的时间可以活了,你打算怎么度过这宝贵的3天,期待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呢? 正常过这3天,但是3天后请让我第一个死吧
4 假如你有一个魔镜,你打算用它做什么? 看看隔壁的漂亮姐姐在家做什么
5 谈谈你未来10年的远大计划吧。 计划暂时保密,但不想心太累,身体累一点倒没关系。
6 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公主是谁? 呃,真的没有
7 将来会不会要求自己的老公或自己的老婆做家务? 会,我不是万能的,有好多家务我不会做
8 对自己现在的生活满意吗? 不满意,因为现在吃饭都成问题了
9 如果现在给你10万块钱,你会拿来做什么? 先换成硬币,回家自己爽着玩
10 打算什么时候把自己嫁出去或娶老婆? 生活稳定之后,年龄未定
11 男女之间有纯粹的友谊吗?
12 最近一次失眠是为了什么事情? 很久以前失眠了,记不太清楚
13 爱情重要么? 不很重要
14 我在你眼里是怎样的人? 是有思想的兔子
15 你眼中的世界是什么颜色? 大概是黑白的吧
16 如果让你自己重新给世界上色,你会选择什么颜色? 绿的
17 你对自己的性别满意吗? 不满意还有别的办法么,只能满意
18 如果可以随意选择,你想要上什么大学,什么专业? 我要去画画,但不知道哪里好……
19 如果世界上只能保留一种艺术,在音乐,绘画,雕塑,诗歌,etc中,你会选择哪一种? 音乐
20 说说自己喜欢的季节和原因。 夏天,因为女孩子都穿的好看
21 会不会因为文字和音乐莫名的喜欢上一座城市,是哪个和哪座。 不会。讨厌文字,喜欢音乐,但总觉得跟城市关联不上。
22 最近在看什么书呢?有什么心得吗? 《人体使用手册》。原来中医是如此的博大精深和玄乎
23 本命年你会选择穿红色内裤吗?为什么? 穿。因为内裤都是老妈送的,我似乎从来没自己买过
24 最近生活中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辞掉了工作,与此同时,从小有存款变成身无分文
25 老妈和老婆或是老公掉进河里,你会先救谁? 我下去救只会大家一起死,让老婆救老妈吧
26 你最想改变身上的哪一个缺点? 人为什么非要吃饭呢,麻烦死了
27 如果给你一次机会,你想从自己多大那一年从头过起? 0岁,那会可以吃母乳
28 你未来最想定居的城市? 暂时没有,可能是某山头
29 你觉得你现在的工作和你的理想距离大吗? 大,不过马上就要失去这工作了
30 你觉得你的屁股够翘么? 够,作为男人,我的屁股还不错
31 你爱你的男/女朋友么? 现在不相信爱情
32 你有情人么? 好毒的问题。有过
33 你会选择每天睡觉3小时的工作么? 如果我的工作是每天睡觉3小时,我会去的。3小时外还可以睡
34 吃过朝鲜蓟吗? 没吃过,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我还特意做了个注解链接
35 有一天如果我死了,你会为我哭吗? 会的,我想
36 生命里经历过最难忘的一个人是谁?写出他/她的名字。 没有这么个人啊
37 几岁开始喜欢一个人的?当时的情境如何?12。当时择校考试没考上,哈哈
38 最近常听的一首歌是什么? 耳朵边放什么,我就听什么
39 父母有一天会离开我们,想过少爱他们一点点吗? 没有想过。至少我的父母都是应该去爱的
40 你现在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和谁去? 自己回家
41 你最喜欢的香水? 不熟悉香水
42 五一有啥打算啊? 让我好好过一个黄金周吧,工作2年,五一从来就没有休息过
43 请问你读过巴塔耶么? 没有
44 你觉得什么是旅行的意义? 放松身心
45 喜欢看什么样的小说?看小说的目的是什么? 不喜欢小说。出差的路上看些网络玄幻作品打发时间,现在不出差了,准备看鬼吹灯

45个问题,回答完毕。非常时期的想法可能有点非常,不过我好像一直都有些非常的想法。

5 条评论:

她的两个眼圈和七个耳洞 说...

牙牙,我想起以前你回答的答案,从没有这么消极过。
嘿,小伙子,一切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

匿名 说...

假如你有一个魔镜,你打算用它做什么? 看看隔壁的漂亮姐姐在家做什么

你家隔壁有漂亮姐姐吗?

匿名 说...

牙牙!!!!!!!!!!!!!
我是吱。。。

Max 说...

吱,你是稀客啊。欢迎回来。

Unknown 说...

你真是好人,我可算知道那是啥了
可惜还是没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