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赤字

要离职了,今天才开始计算我应该付出的金钱。正常工作的时候,我花钱似乎就没怎么考虑过,大多数情况都是想到该买的东西,选一个自己喜欢的买下,不考虑价格。我一直以为我帐户里面的钱在正常花销的情况下是用不完的。

5月开始,换房子,辞退工作,搬家,这几个劳民伤财的事情同时发生。在这个劳民伤财的阶段,我又入手了一台新电脑。原以为在计划内的花销,现在看来有些超支,我的计划存在一些的问题吧。

折腾了一堆事情,终于暂时安定下来,看了一下银行卡余额,心里面抖了一下。在我交完违约金之后,我的手头竟然会没钱。帐户里面的余额必然会变成3位数,现金也维持在3位数的水平。我竟然惨到这个程度。不过也不错,跟我原来的预定计划效果差不多,只是稍微有点过火。破釜沉舟,卧薪尝胆,下一份工作希望能顺利找到。

问题是,我怎么在赤字的情况下熬过原定的三个月休整期。信用卡可以有56天的免息还款期,能撑一下,可是我现在还没有办理。再想办法吧,吃饭都成问题。原来人可以倒霉到这个程度的,呵呵。本命年,也玩的差不多了吧,明年再玩我,我跟你急。今年我认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辞职成功

Unknown 说...

偶可以借给你一点点点点钱,虽然我也很穷,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