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星期四

金山词霸有两下子

好多wiki类型的网站,为了保持自己站内词条的清洁度,而动用了大量人力物力去管理。及时清除另类词语,比如说sb,2b之类的。

金山词霸有一个在线翻译的网站,以前也用过多次,功能还算强大。最近好像又有了小改版,允许用户自己添加词条。我实在是无聊的很,于是乎,到词霸网站去逛了一下。与其他的wiki网站一样,我直接尝试查询sb,2b……结果非常出乎我的意料,这个网站竟然查不到这两个词的意思!

当然,原因我也很快就查明了。据我推测,这,这并不是技术上的处理,而是更高级的心理战术!金山词霸,你太有才了!请看查询之后网站给出的回复。

爱心词典 (Loving Dictionary) 百万词友共建的百科辞典

暂时无法获得“sb”的解释。恭喜您,现在立刻添加该词条与词友共享,就有机会
在百万词友中拥有该词条“sb第一人”的荣誉。

立即添加新词或寻求帮助 春节寻词活动进行中……

 

我暗笑,有谁愿意去做sb第一人啊。2b第一人可能更没了吧……

5 条评论:

Xini 说...

这个太搞了吧,金山词霸真的很有才。

匿名 说...

冲着您上来就搜这个词,其实这俩头衔对于您来说都是当之无愧的哈。另外,关于你的狗,有其主必有其狗,我很理解它的举动,特此表达我对你俩深切的同情!

Unknown 说...

真是超级搞~~
不过也就是你能发现这么BT的事哇,哈哈

丰臣从二位内大臣秀源 说...

貌似sb 2b 装b 中出 之类的第一人都被占领了

匿名 说...

金山还是有点水平的,至少我就比较喜欢他的金山毒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