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9日星期一

你太有才了!

除夕夜顺利过去,自从禁放鞭炮之后,大家如往年一样在屋里静静的看春晚。每年的这个时候,春晚都是人们嘴边最常谈论的话题。今年春晚据说满意度不高。我自己呢,也是跟往年一样,从头到尾没怎么仔细看,只是到了本山大哥的节目,还是坚持看了全部。后来知道,今年春晚,也就是这个算作亮点,看来我的投机作风没有白费。

你太有才了!

哦耶!

这两句话铁定要成为今年上半年的流行语。记得去年流行的是“相当”,那是相当流行啊。今年,绝对有好戏看。

今年对赵本山的评价褒贬不一,反正就是大家图个乐,能开心的笑出来,他们的目的也就达到。我看还好,当时我家里每个人都在笑,那种笑比较久违。

除夕夜,老妈跟我说了很多次,要我穿一身红。我只是穿了条红nk而已,而且还是碰巧这几天穿的是红色。我对这些东西没什么概念,传统文化中的禁忌这些年我几乎全都忽略,现在好像也没出什么大事。别人都说本命年应该有本命年的过法,我全然没概念,也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过来了。

明天大年初二,要去姥姥家看看,免不了又是舟车劳顿,这是每年都有的事,我都习惯了。以后一定要弄辆自己的车开。姥姥家在农村,那边环境比城里好多了,根本就不是城里的环境可以相比。未来中国的农村一定有发展。

网上又开始逐渐出现讨论如何才能更有年味的帖子。其实,整天泡网的这帮城市人只是中国10几亿人里的一小部分,他们没有年味不要紧的。中国大部分的地区,过年还是年味十足。要是这群整天泡网的人能把为什么他们过年没年味说出个所以人来,那我会送他们一句话:“你太有才了!”

8 条评论:

Xini 说...

猪年大吉!
原来是你的本命年,这么说我还比你大咧~

Max 说...

@lulu
大多数人都比我大.....

丰臣从二位内大臣秀源 说...

呀呀新年快乐
引用:
“反正就是大家图个乐,能开心的笑出来,他们的目的也就达到。我看还好,”
我也这么想,放着就是个娱乐节目,能乐就是做到了本分。
引用
“其实,整天泡网的这帮城市人只是中国10几亿人里的一小部分,他们没有年味不要紧的。中国大部分的地区,过年还是年味十足。要是这群整天泡网的人能把为什么他们过年没年味说出个所以人来,那我会送他们一句话:“你太有才了!””
就我觉得
现在这帮上网成瘾的网民太把自己当块料了。
顶lz

她的两个眼圈和七个耳洞 说...

三四年没看春晚鸟。。。
据说今年有个虾米人神共和谐之类的,俺缪看,俺缪发言权。。。
啊,牙牙,本命年快乐。。。

Unknown 说...

都在网上泡着哪来年味啊

猪年我们都吉祥,过个红红的本命年!!

Max 说...

哇,第一次被顶

匿名 说...

你太有才了!!!

匿名 说...

各位算不是算整天抱在网上的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