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星期四

开会折磨人

4号到6号,仅仅开了3天会,我几乎体力透支了。会议日程安排满满,每天都是从早上忙到凌晨。不仅动脑还要动腿,来来回回就快要疯掉。

5号晚上是晚宴,同时还有一台节目。比较特别的是,这台节目全都是由公司员工来表演,我也很自然的被拉过去演。前几天也稍微透露了一下,说我要走秀,结果是大多数人都不相信我能秀出什么样子来,包括我女朋友……咳,咳,真悲哀。不过,结果好像还不错,也是因为当天的气氛比较好吧,每个人在秀的时候都是全场掌声和尖叫,当然,也包括我在内。照片嘛,我这里没有,因为当时忘了找人拍照了。好像公司请了摄影师在拍摄,估计年后会刻录成光盘发给我们,到时候再想办法搞一段视频来看算了。想看照片的人要多等等,我去找找有没有人偷拍我。

今天都是8号了,再过两天我准备回家去过年,也休息一下,这一年的奔波快要让我透支明年的体力了。

5 条评论:

丰臣从二位内大臣秀源 说...

上班就是瞎折腾

匿名 说...

不知道你过年的时候还来不来,先提前给你拜个年吧,哈哈

Unknown 说...

开会达人啊,呵呵

真辛苦~~

匿名 说...

期待照片

丰臣从二位内大臣秀源 说...

等清晰无码大图
另外,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