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8日星期日

鲁BT

这段时间出差在外面,每天累得半死,真的是没力气更新空间。

再次有机会去了青岛,这次没有放弃大好机会,拍下了那个简直就是为我定制的车牌。鲁BT?嗯,青岛的出租车都是鲁BT。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奇你拍照得时候,司机有没有心里一紧,以为你取证据要投诉他勒?

Max 说...

他有一紧啊,还问我:“怎么连我的照片也要拍进去?”
我说:“你看,哪有你啊?找不着吧?”
他就放心的让我拍了……
其实当时我的心里也一紧。

Unknown 说...

那应该找得到鲁BT0313,哈哈

丰臣从二位内大臣秀源 说...

这个
后面的1128又该怎么解释呢?

匿名 说...

你的专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