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星期一

平静的过周末

公司终于开完了会,我也昏昏沉沉的过了周末。头依然在晕,不知道是因为喝酒多了还是睡眠不足。短暂的相聚几天,朋友又相继离开。虽然还有机会再见面,但心里面总有些落寞。

周六,去什刹海的胡同乱逛。没有去有名的恭王府,没有去有名的龙头井胡同,我就在那些无名的胡同里钻来钻去,感受着老街带来的气氛。从前海到后海,再到西海,又到新街口,一路走来,路上的景物变换无数,时间也就这么快速的过去。

然后就是分别。晚上7点,送走了最后一个来北京开会的朋友,回归一个人的安静世界。自己呆站了5分钟之后,手机响起,北京的朋友在等我。这时的我,心里面一阵暖意,原来,自己还是有很多朋友的。他们已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而且会继续陪伴我走下去。

有些奇怪,不知道为什么会写出这类的文字。记忆中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样了。闷骚么?也许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个“回归一个人的安静世界”听起来真心酸哪。。。。。

Unknown 说...

看起来好象很孤单的样子...

匿名 说...

呵呵。
有时候朋友比你想象的要多,关心你的人也比你想象的要多。只是那些刚好在你寂寞的时候找你的朋友更让你happy罢了。
寂寞的时候何不主动去找你的朋友,让他们也感受到温暖呢,而且说不定,这个时候他们也在想着你哦。
呵呵。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