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星期六

ezlife纸巾

以前在bokee做blog的时候,二级域名叫ezlife。当时的本意是追求一种简单的生活,easy life。后来换到Google的blogger托管,ezlife这个二级域名就不属于我了。

在烟台的时候,偶尔逛逛超市。某一次,竟然发现了ezlife的纸巾。当时毫不犹豫买下,钻回宾馆就拍照,哈哈。在北京是买不到这种纸巾的,至少我没有看过。也算是巧合,竟然有厂家也把产品做这种名字。如果我那个ezlife不是二级域名,而是顶级域名,我可能会考虑出租域名了。当然不卖,卖了就没了赚。俄罗斯方块的创造者当年卖了这个游戏给任天堂,结果断掉了后来的财路。我真是穷疯了,想钱……

没什么好说的,补上这个照片作为纪念。补充一下,某些使用校园网的小朋友可能看不到图片。目前我的图片主要存储在flickr和picasaweb,都是国外的服务器。当然,这不影响大多数人的浏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我看我们还不如先把一些比较有个性的域名都抢注了先

Max 说...

是个好主意啊,不过怎么才叫个性?就像谁都想不到google的中文名字会是谷歌,难猜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