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

哎呀妈呀,听听看

某天路上听北京交通台,一段片花让我乐了。到网上搜了一下,找到了一个类似的彩铃。听一下吧,大家一块乐。

高高的山上有一位姑娘 (哎呀妈呀 哎呀妈呀 真漂亮!)
掏出了手机 打了半天 (哎呀妈呀 没有信号)
漂亮的姑娘 跑到了山下 (哎呀妈呀 哎呀妈呀 有了信号)
从此以后 要接你的电话 (就得山上山下来回跑)
人在江湖漂 谁能没信号 我就没信号 你能怎么着
你能把我怎么着(你能把我怎么着) 我这就是没信号
电话费也没有交 就算有信号也不想和你聊 哼!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就你觉得,这事儿他有意思?

匿名 说...

到家了吧,
上网了吧,
看到我在这里祝福了吧。
过年了啊,
撒欢了啊,
回来记得给我带礼物啊!

Max 说...

@风
到家了。
刚上网。
看到了。
回去一定带礼物。

匿名 说...

请问你这首歌在哪下的?我超喜欢!能分享吗?我想当做手机的铃声。拜托了

Max 说...

从我这里就能下载的。
要是从网上下,baidu搜索一下就行了。

匿名 说...

从你这里怎么下?我到百度搜不到。拜托了。说的详细一点。这个网站我还真没来过。

Max 说...

http://www.metamax.cn/doc/aiyama.mp3
右键点击上面链接,选择另存为,就能下载了

匿名 说...

呵呵。太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