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回家看雪雕

随着春节的接近,目前比较落魄的我,思乡的情绪高涨。今天距离回家的预定日期还有半个月,很快又可以回到熟悉、温暖的家中。

浏览某论坛的时候,去了一下辽宁的地方分会。看着那美丽壮观的雪雕照片,我已经开始悄悄的勾勒回家之后的团圆场景了。

身处地球各处的你们,看了这些,是否也会有点思乡情绪呢?春节快到了,希望大家都能过个好年。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考,大过年的,你就勾搭我们想家,不干好事儿啊,还是不是人?

Max 说...

想家不丢人,哈哈。
反正我是想了

Unknown 说...

还没有回家的票呢555
家,似乎不那么想,呵呵,有点没良心的嫌疑哈

匿名 说...

盘出来了,开车来我家看吧,你哭的很可爱。

Xini 说...

谁勾我想家我跟谁急,啊!

Max 说...

@Xini
我想家了,怎么也得带着几个一起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