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6日星期六

关键词:OP、尼可·罗宾

这几天闲来无事,继续下载海贼王,然后继续看,都到263集了……这动画真是长的可以。

路飞和罗罗诺亚依然脑痴,桑吉依旧是我的好榜样,娜美也越来越成熟了,乌索普也还是牛皮吹得离谱,蓝鼻子驯鹿估计还会是大多数女孩子的偶像吧。其实,我想说的是:罗宾大姐姐越来越有魅力了。寒!

从 大学开始,就一直在看海贼王。那时候bt下载刚刚兴起,在明知道伤硬盘的情况下,我用我的破机器狂开了好多个线程,拼命的下载,最后下了15个G的文件, 流量应该也超过30G了。回想起来也真是疯狂。但没别的办法,就是没理由的喜欢上了一群脑痴的漫画。看着这帮子人热血的样子,我竟也能产生些共鸣。难道是 我情绪压抑太久了,好久没发泄的缘故?

尼可罗宾本是OP里面出场很晚的一个角色。不过一出场就赢得了无数的fans。我虽然一般情况下不会 跟大多数人一样,但OP里面就这么几个角色,总会有重复吧。喜欢上她也是无可救药。漫画人物总是美型化,性格非常突出,也正是这些东西在吸引我。到后来竟 然很希望看到她沉静的样子出现。

最近的OP一直都在围绕尼可罗宾展开剧情,这个速度画下去,再过个一年两年,OP也是没法完结的。无所谓了,没有结局反而能更多的看这帮子脑痴发挥自己的bt水平。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酷姐刚出场时俺就看好她呢~不过那动画太拖沓了。。。我看到100集就厌烦掉了呢

匿名 说...

有你这样的粉丝,动画是不会完结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