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1日星期日

山东人民貌似很喜欢我

从山东归来,又是从山东归来,我怎么就不能有点新意……

19号,全省经销商会议结束了,我也在山东的经销商里面有了小小名气。大概因为我策划了几次比较成功的活动,经销商们好像很乐意跟我交流。我本身并不追名逐利,也实实在在的把经验介绍给他们,还好,这么一折腾,良好的关系建立起来,下一步工作也能做下去了。

酒桌上很意外,老总主动和我碰杯。我也不好酒,不懂酒桌礼仪,不过我还是能看得出来他对我的工作比较满意。这样前些日子的工作总算没有白干,得到一点肯定我就很欣慰。

最 近跟同学聊天,他们还是跟以前一样羡慕我经常出差,公费旅游。出过差的同学才会过来跟我共同诉苦。出差很累的,根本没时间旅游,还要做好工作和适应新环 境。每次出差到新的地方对我都是一个新挑战。我说,羡慕我出差多的那帮子人,你们是只看贼吃肉,没见过贼挨打。我受了多少苦哇。。。。。

明天上班,据说办公室很热,我穿什么东西过去又是个问题。问题总是要解决的,明天过去再脱衣服好了。

哦,对了,最近出差在外,只有机会用手机上QQ,没办法更新blog,真是对不住关心我的朋友们。就这样吧,困了,去睡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只看贼吃肉,没见过贼挨打
真经典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