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7日星期日

风筝飞不上天

今天计划去放风筝,确实也按照计划去实施了。无奈我的风筝太大,今天这种断断续续的一级小风没办法把我的风筝弄上天去。只好作罢,改天再继续放。不过看着那些个小风筝在天上飞,我很不爽啊。哪怕风在大一点点,再多吹那么一会,我的风筝就可以上天了。

=============我是不爽的分割线=============

北 京的天气好的可以,不冷不热。难得的出游好季节。我没什么兴趣出去,一是没钱,二是不知道去哪里玩。从小就很少旅游,自然我也不知道好玩的地方。外加我刚 出差回来,在家里休息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休闲方式。今天7号了,过得太tm快。我都没感觉。明天又要上班了,不知道什么工作在等着我,现在的我没什么干 劲。虽说山东市场对我是一个施展才能的好机会,但经常在外面飘生活上很不方便。做销售的职业寿命都很短,一般来说就是3、4年。我做这个职业,可能1年就 差不多到头了。听起来也像吃青春饭的。

头几天和朋友聊天,还问起了这个事情,问我还准不准备走人。我是一定会走的,只是早晚的问题。现在在 这里做事真的很累,心里面不舒服。也许到别的公司也会一样累,一样的操心各种问题,但那也是要试试看才知道结果。就像现在这样死在这个半死不活的公司里 面,我真的会不平衡。人要学会满足,我现在就是学不会。不知道是好是坏。

这些天心情莫名其妙的不好,也不想生气,也不想高兴。看着窗外死气沉沉的景色,我都觉得我真的该出去旅游一下,排解一下郁闷的心情。但明天就上班了,没时间玩,全当放P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