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5日星期五

51这么快就要过去?

5月1日,随着飞机以及其优美的姿态降落在首都机场,我也结束了1个月痛苦出差生活。

很不爽的是,到家以后,大家都说我胖了,气色好了,出差肯定没怎么受苦……只有我自己知道受了多少苦啊,唉。

51本想好好休息,但即使在家里面,我的手机还是响啊响,烦死了。业务繁忙?大可这么认为吧。这段时间一直想去找朋友玩,可惜他们都回家了。搞得我好生郁闷。本来51回来北京就是想看看朋友,北京这个破城真的没啥好玩的,朋友不在,我就只能在家自己玩了。

下午回学校。久违了的学校,这次回去感觉肯定跟以前不一样。还是让学弟学妹给俺带路吧,寒。

5月8日应该是比较恐怖了吧,又要上班了。等待我的一定又是工作汇报和工作计划,然后一大堆任务落实。希望我猜的不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匿名 说...

真辛苦,take care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