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0日星期日

明天出发去武汉

唧唧歪歪了半个月,明天终于是要走人了。每换一个地方都要折腾个半死,太多的变数。

半个月之前,我仅仅是换个地方住,就带来了一大堆问题,这半个月的忙碌与刚毕业时候基本是一样的。焦头烂额之后,事情总算是得到解决,我也安定下来了。不过随之而来的,我又在想,到了武汉会是什么样子。现在是想不出来了。

听了很多人对武汉的说法,有些怕。倒不是怕武汉人的火爆脾气,就是怕武汉潮湿的气候。我一个北方人,肯定不习惯那种气候,也许过去之后就开始生活在地狱中了- -b

无知者无畏。我要达到无知的境界,啊啊啊啊啊。

到那边的情况等到了再说吧,应该会不错,主要是能多拿不少工资,花销相对北京又少了好多,终于可以等待我的诺基亚N70和IBM T43入手了。哼哼。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奇怪,(摸摸头发翘起的脑勺)偶好像留了博客地址的哦~
会生冻疮的,手和耳朵,很痒,发热,然后流出一些些透明状稍偏黄的液体-_-嘿嘿

匿名 说...

耳朵会长冻疮哦呵呵~啦啦啦~手指头冻得像胡萝卜,很痒很痒的,破了还流一些半透明黄黄的水水……啊呀呀,恐怖哇^o^

匿名 说...

??啊~原来我昨天发过了呀-_-

匿名 说...

冷死你

匿名 说...

又有新人出现了.怎么突然间多了这么多人......

匿名 说...

你要来武汉啊~目前不是很冷
但是冷的时候,北方人受不了的~~~要是你住的地方有暖气的话,羡慕啊~
可惜这的暖气烧的都不热……

匿名 说...

Amyshow又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