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0日星期四

逃避北京的冬天

冬天很冷,但对于我这个北方人来说,冬天是最美好的季节。在北京经历了四个温暖的冬天之后,在第五个冬天的临近时,我竟然要离开北京了!

好多人不喜欢北京这个城市,好多人都觉得离开北京意味着更好的生活。我也不喜欢北京,混乱的交通状况,人员的繁杂程度,城市管理的相对滞后,外加上奇高无比的房价,都给我的生活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但我要在北京生活下去,因为北京的机会非常多。毕业后,我对知识的渴求异常强烈,北京给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获取知识的平台。我也在快速的成长。现在要我马上离开我也真是有点不舍。

北京有我多年的朋友们,有好多熟识的同学,还有我前几天才找回的女朋友。这几天心里面又有些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北京。虽然我知道这是工作需要,总部也可能是比较看重我才派我下到下面去了解实际情况,可真正到了这时候,顾虑又有很多。人长大了就是这样,本来看起来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背后会隐藏着很多东西,最后直接导致事情的失败。我刚工作,克服困难是应该的,算了,毅然去武汉好了。

还有3天就是霜降,然后就立冬了。北京还没有一点寒意。在我码字的时候,竟然有蚊子在咬我,好痒。

北京,再见。冬天,再见。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武汉的夏天在等着你。。

匿名 说...

走好

匿名 说...

没想到牙牙要去武汉了——有空去我家玩,呵呵^^

匿名 说...

老乡一路平安~~~

匿名 说...

怀念北京的秋天,虽然干燥到流鼻血,但是学校那排银杏啊~白蜡啊~!
武汉的冬天很冷,冷到骨髓的那种,没有暖气,潮湿……
加你连接了哦 ^0^

匿名 说...

我倒啊,热爱偷窥的某校友是谁啊……

匿名 说...

偶从RINCY那里过来的~MS原来在学校的BLOG也看到过你的〉_〈~偶注意你很久了~哦厚厚

匿名 说...

我什么时候也有了追随者,注意我很久了……
失敬失敬……

匿名 说...

完了……牙牙被怪蜀熟盯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