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星期二

前几天我出差了……

周六,下午,领导突然跟我说:“走,咱们出差办事!”我当时那个晕啊,这也来得太快了,没有给我一点准备时间。想来头还是比较重视我,一咬牙,走吧。用了半小时安排家里的事情,就出发去河南了。

出差两天,学习了很多东西。知道了如何妥当的处理突发事件,知道了好多有趣的想法,还吃到了河南的烩面,挺好吃的,哈哈。出差回来之后也是工作不断,头不断给我施加压力,是在磨炼我吧。也许出头之日不远了。

最近要给公司的新员工作产品知识培训,其实我也只是到总部工作一个月多一点。给我做新员工培训的是我们副总。角色转换竟然如此之快。这次对我的要求更高,还要我设计一些问题去考大家。要系统地把产品讲清楚是不太容易的,反正上次都有过试讲的经历了,已经很适应讲课。应该不会出问题。

压力大,要顶着压力上。我总觉得我潜力无限,算是自夸也罢,但总觉得应该去尝试。错误是必然会有的,我才不怕。

明天继续忙下去。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厉害,嫉妒了

匿名 说...

恩,继续妒忌

匿名 说...

嫉妒啥?我都快要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