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8日星期二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工作以来,我一直是动荡不定。虽然在别人看来我是比较成功的,但成功过程中的辛酸只有自己才知道。苦,我吃了很多,生活也很累。这几个月我在不停的奔波,整天累得半死。调转部门之后,工作更加忙碌,休息日也比以前少了。这段时间一直是每天赶3个小时的路往返上下班。好在我还是撑过来了。

上个星期搬了新家,离公司很近,走路15分钟就能到了。不知道这种生活我能享受多久,因为可能又有新的任务在等着我去做了。公司领导想让我到武汉去锻炼一段时间……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确实很惊讶,没想到我竟然这么快又要换地方工作。这是我三个月内第二次更换工作地点了,当然,都是同一个公司不同部门间的轮转。是我工作太优秀吗?的确我是没犯什么错误,而且还把任务完成得很完美。无所谓了,早晚都要下去,情绪有点低落,最好不让别人看出来比较好,工作还是必须好好干的,这是一个做人的原则,敬业是必须的。现在就等待老总确定发配我的时间了。

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在我工作或学习的地方附近居住过很久。也许真的有命运这种东西难以改变。每每我住到离学校很近的地方,半年之后一定会搬家,并且搬的比较远。工作了,没想到这个东西又再次应验。我是没什么关系的,因为我搬家之后,各方面发展都非常顺利。这次常驻地区办事处,也该是我发挥自己特点和能力的时候了。

我,若真的出去,早晚还要回到北京来,一定!!!因为一个传奇的人生需要一个很大的舞台,北京,就是这个舞台的一部分,必不可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