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星期四

武汉第三天

刚刚新开了一个主题,叫sky在武汉。以后在武汉的日子都归在这个主题下面了。

其实我现在是根本不想写blog的,因为1号到武汉以后我根本就没睡好觉,每天工作时间又很长,休息不好,气候又不适应,这几天特别的难受。今天刚出短差回来,因为没有家门钥匙,被锁在外面了。55555。。。。。第一次bar里写blog,感觉怪怪。这种东西还是用自己的笔记本写比较好……

网吧里都是玩网游的,看着挺有意思,就是没时间玩。到武汉之后,我发现我最需要的东西从手机变成了电脑。没有电脑,生活简直太无趣了。还有,我的文档也没办法继续改进下去了,本来还想好好改动一下。

现在我是又困又累,还不得不打起精神上网,悲哀啊,我想休息!!!

武汉的工作以后会越来越繁重,真不知道我怎么撑过去,有点害怕。先忍一段时间好了。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武汉好咩?~已经84那么热了吧?~热干面啥味道的?~吼吼~

匿名 说...

饿了。我在北京的生活越发混沌了。杂乱无章。一塌糊涂。

匿名 说...

俺爱热干面,豆皮也勾得俺哈喇子流不停,深圳的豆皮鸡蛋皮有两毫米厚,没法吃啊555~

匿名 说...

热干面味道还可以,主要是便宜。才一块五,居家旅行,充饥必备。其实热干面也就那么回事,没啥新鲜感了。

匿名 说...

哪有哪有,俺吃了十几二十年还是觉得很好味咧~大人,俺觉得虾球也很不错哦,还有小张烤鱼,虽然油很多,很腻,但是老久不吃很想念哇

匿名 说...

某牙。

匿名 说...

IBM T43

匿名 说...

在你文章下面看到的 武汉经典小吃功略http://liming430.blogchina.com/33975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