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9日星期二

打劫啊

今天去医院化验肝功,我是很怕肝脏出问题的。果然结果出来之后黄疸高了点,医生说我喝酒喝多了。我心里说:“我有什么办法,还不是被逼的。”跟着经销商出去,一吃饭什么的就要喝酒。烦死了。

医院就是土匪,打劫的厉害,开了一点点药作了一个化验几百块钱就没了。我辛辛苦苦赚来的工资就这么没有了。算了,换来健康还是比较值得。

下次出去绝对不喝酒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活该,喝死你

匿名 说...

对头~俺那次喝到古龙小说那境界——眼睛越喝越亮,然后亮到极致的时候,灌下一杯,吐了,头疼的要炸掉了~(希望肠子以后不会疼穿掉~)555,公司没事就吃饭,吃饭就喝酒,俺下次定要淑女一把,牙牙也淑男一哈撒~